每個星期六,是我上菜市場採買的日子,

家裡只有兩口人&兩隻狗吃飯,

所以其實並不需要買太多的食物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通常,我們會先去吃個早餐,

我們常去的店有:莎莉,焙客,Starbucks,麥當勞,金湯達人&肯德基,

常常換著吃,這樣比較不會膩!!

 

 

我喜歡去中和市場買菜,

這個市場是花蓮市最大的市場,

在這裡甚麼都有賣,而且也很便宜,

有時我也會在裏頭閒逛,

看看有沒有甚麼新奇的好東西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每個星期固定來跟這家豬肉攤買肉,

這天,我買了一條腰內肉,一大塊梅花肉,

還幫狗狗們買了兩支大骨頭&一個蹄膀,

請老闆幫我將大骨剁小塊,蹄膀連皮一起絞碎!!

 

 

老闆娘知道我要餵流浪狗的,

總是會再幫我多加一些豬皮&碎肉一起絞,

好大一包,夠牠們吃一個禮拜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然後我們在回家的途中的一家小店買青菜,

這間其實是一間雜貨店,不過附近的小農們,

會在每天清晨將剛剛採摘的青菜,地瓜,番茄,

送來這裡寄賣,這裡的新鮮蔬果很便宜

一大包地瓜葉10元,這麼大條的白蘿蔔25元!!

 

 

我常常會買到一把10元的青菜,

花蓮地大,人口稀少,

幾乎家家戶戶都有空地可以種菜,

我剛搬來時也自己開闢個菜園,

結果,每次青菜要收成時,都要拜託大家來幫忙吃,

所以舉凡水電工,園藝老闆&師傅,木工老闆通通吃過,

後來,實在太多了,只好送去給金澤居幫忙消化!!

 


 

 

 

那天,我買了一條白蘿蔔,一顆青花菜,一包地瓜葉,

兩大顆萵苣&一堆紅鳳菜,老闆算了一下說:總共95元,

我給了她100元說:隨便湊個100元吧!!

於是老闆又塞給了我兩顆番茄,我好像賺到了ㄟ!!

 

 

那天,我買了一堆的東西,

一張千元大鈔都花不完呢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昨天,有格友告訴我,說我上了Yahoo部落格的熱門訂閱排行榜,

我趕緊開了Yahoo的部落格首頁瞧瞧,

嗚哇,真的ㄟ,會不會太神奇了啊!!

老爺趕緊拿出相機拍了下來,拍照存檔啦,

還給它做了個金框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