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不知道一個小小的手提包心得分享,

竟然可以引起這麼多格友的興趣!!

 


不過,這個包包真的很可愛,

做了第一個之後,會讓人想再繼續做下去!!

我覺得這麼小的包包玩玩配色,超有趣的喔!!

 

(這輩子做的第一個包包)

 

想當初我剛接觸拼布時,真的甚麼都不懂,

第一個包包做好時,整個軟趴趴的,

幸虧格友Moya熱心的幫我診斷,告訴我包包要燙布襯啦!!,

 

(第二個包包)

我從來就不知道甚麼是布襯ㄟ??!!

隔天,我馬上去買了幾本拼布的書回來研究,

也買了薄布襯&厚布襯,打算好好的練習一下,

如何才能做出個像樣的包包!!

 

 

果然,燙了布襯之後,整個包包直挺挺的哩!!

我心裡非常感謝格友Moya的指點,雖然只是一個提點,

但是對我的影響可是非常深遠的喔!!

 

 

這次這個製作小提包的心得分享,

原本是一位格友留言想學,希望我可以教教她,

所以我就將整個製作過程PO上來,

因為我想,一定有許多格友跟我一樣,

很喜歡做拼布,可是又沒有時間或是不方便出去上課,

可以跟格友交流分享做拼布經驗,這也是一件很棒的事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不過,畢竟不是專業拼布訓練出來的,

有很多過程也是我自己摸索的,

所以可能不是講解的很清楚,有些格友還是看不太懂啦!!

我很願意分享經驗,如果我的回答可以幫格友解決問題,

 那也是好事一樁,就像Moya當初幫我解答一樣!!

 

 

我好喜歡大家這樣幫來幫去,

互相分享&協助的溫馨ㄟ!!

部落格上也是常有拼布達人熱心的分享,

現在每天看看部落格裡達人們的作品,

是我充電的來源&很大的樂趣喔!!

 

 

已經完成三層手提包的格友們,

要記得來Call我去參觀呦!!

我好想將格友們做好的小提包,

把作品照片通通抓過來集合在一起,

那肯定會是很壯觀的喔!!

格友已完成作品展示:

 

莎卡娜:

 

sady:

Sherry:

  

 

五阿姨:

 

Amy:

 

維尼:

Olivia:

JIUN:

Ema:

Maggie:

月琴:

ㄚ萱:

Show:

Cherry:

jane:

雙魚媽

pearl:

妙顧:

Bling Bling:

小v:

小涵:

nw:

三惠:

天蠍女子:

jill: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