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移居花蓮之後,

生活的步調慢了下來,日子過得很簡單,

每天都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,

我可以玩陶,玩拼布,做烘焙,

也可以帶著愛犬到庭院玩耍或修剪花木!!

 

因為玩陶,我認識了幾位陶藝達人,

也很開心的三不五時的收到他們的作品,

之後都請我家老爺幫我拍照存檔,

有時也會拿出來把玩欣賞,真的好漂亮喔!!

 

 

來花蓮後,我先認識了蔡榮宗老師,

之後便成了好朋友,我們家有許多蔡老師的作品,

拿幾件出來跟大家分享一下!!

 

油滴天目茶杯

 

 

 

這是釉色的結晶,這是高倍放大後才看得見喔!!

 

 

 

上面這幾件是柴燒的茶杯&茶碗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這件是施繼堯老師的作品


 

這小茶杯釉色很特別&渾厚,下緣還有釉裙喔,

我是在部落格上認識施老師的,

不過送我作品的是他的夫人啦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 

翁念叔老師竹節天青對杯

 

後來,我又在部落格上認識了翁念叔老師,

他也是一位陶藝達人,

作品的風格跟上面兩位老師很不同,

翁老師特別喜歡燒青瓷,作品很精緻喔!!

 

 

 

 

天青鬱金香對杯

 

天青茶碗

 

這些陶作是不是都很美啊??!!

用它們喝茶時更美,一邊品茗一邊欣賞,

謝謝你們送我的優美作品&快樂時光!!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下面這些作品是純插花的,

我的陶藝程度還在幼幼班的階段,

我是素人玩陶,純粹就是喜歡捏陶時的專注與寧靜,

下面這幾件都是我之前做的,現在有的掛在牆上,

有些已經送人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這隻大青蛙已經送給北京病中的友人了,

我不知道朋友收到禮物時是甚麼樣的心情,

"這是甚麼怪東西啊??!!"不知道朋友會不會這樣想??!!

不過我可是千里迢迢一路手提,抱著它坐飛機,

我覺得自己做的東西最好,那是滿滿的心意呢!!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陶燈-天天開心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