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的天氣真是多變,

忽冷忽熱,忽晴忽雨的!!

 


話說前兩天,明明早上還出了大太陽,

過午不久卻下起毛毛雨了,

狗狗沒辦法去庭院奔跑玩耍,

我只好讓牠們待在前面露臺上,

給牠們一人一根牛皮骨清潔牙齒,

順便打發無聊!!

 

 

Choco 馬上趴在木板上用力的啃了起來!!

牛皮骨很硬,咬不動的Candy放下自己的牛皮骨,

雙眼卻是一直盯著Choco嘴裡的那一根!!

 

 

 

Choco雙手抱著牛皮骨慢慢地啃,

Candy仍然繼續盯著哥哥嘴裡的東西,

嘴裡還不時發出"嗷嗷"的撒嬌聲!!

 

 

 

Choco 還是沒理牠,

Candy"嗷嗷"的叫聲越來越大聲,

我在旁邊看著牠們,覺得好有趣喔!!

 

 

Candy終於忍不住了,

牠站起來咬起自己的牛皮骨,放在Choco的面前!!

 

Candy說:"Choco哥哥,我的比較大根,跟你換啦!!"

Choco說:"走開啦,你當我是白癡喔!!"

 

 

被Choco拒絕的Candy惱羞成怒了,

Candy皺起鼻子,亮出了牙齒,生氣了!!

Candy:"臭Choco,給我,給我,給我啦!!"

 

 

Candy生氣的又叫又跳的,

Choco仍然無動於衷的繼續慢慢地啃!!

 

 

Choco:"我的牛皮骨終於被我的口水泡軟了!!"

Candy:"你可以再泡軟一點,等一下我比較好入口!!"

Candy心裡壞壞地盤算著!!

 

 

不久,Choco被Candy惹毛了,

也皺起了鼻子低鳴了一聲!!

Choco:"喂,妳很吵ㄟ!!"


 

 

Choco:"妳這樣盯著我,壓力好大ㄟ!!"

 

Choco 叼起牛皮骨,想要遠離Candy的緊迫盯人!!

 

 


 

最後Candy還是得逞了,

她終於半偷辦搶的換到了Choco牛皮骨!!

 

Choco:"咦,我的牛皮骨怎麼變長了??"

Candy:"嗯,好好吃喔!!"

 

 

Candy如願以償的得到Choco啃軟了的牛皮骨,

Choco叼起變長了的牛皮骨去找把拔,

憨厚的Choco總是搞不過古靈精怪的Candy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