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部落格裡來了許多喜歡新朋友,

好像大家都很喜歡這個小巧的三層手提袋ㄟ!!

 

 

之前,我都做了滾蕾絲的包包,

因為我從小就很喜歡有蕾絲的東西,

所以我做的包包有許多都加了這玩意兒!!

老爺看了我最近做了一堆穿蕾絲的三層包,

他好像看不下去了,忍不住說:如果不加蕾絲會不會比較簡潔呢??

 

    

 

於是,我就做了幾個不加蕾絲的包包

好像也不難看齁??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最近因為有了莎卡娜半買半相送的皮片,

我這幾天卯起來給它玩配色,

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的緣故,

我現在超喜歡用一些花不溜丟的布,

花布配上莎卡娜的皮片,

我覺得好好看喔!!(哈哈,自我感覺良好啦!!)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這個周末,我又完成了這三個"花貓貓",

而且不穿蕾絲裙的手提包,真的好有成就感,

然後我欠人家的包債也可以順利交差了,

哇哈哈,真是暢快啊!!

 

 

PS:我的三層手提包材料是向下列格友買的:

 

皮片: 莎卡娜

厚傘布&拉鍊: 快樂花路米-Katty

提把織帶: Meng's Handmade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