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昨天是228紀念日,

一大早竟然出現了難得的陽光,

雖然只是很短暫的曇花一現,

但是能看到陽光已經是很開心的了!!

 

 

難得雨停了,我吆喝著:Choco & Candy 上車去散步步喔!!

好動的Candy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到車庫!!

結果我們一開車出來,還在庭院裡,

卻有飄起毛毛雨了,齁,真的很煩ㄟ!!

 

 

已經跟Choco & Candy說要去散步了,

不能騙牠們,所以我們就開車隨便兜兜,

不久就抵達美麗的鯉魚潭了,

也許是快收假了,遊客並不多,哈哈,我喜歡!!

 

 

鯉魚潭的生態很不錯,潭裡有許多魚,

潭邊有許多人在垂釣,也有很多鳥類在水面上飛翔,

老爺說:這裡是練習拍飛鳥的好地方喔!!

 

 

花蓮的人口不多,工業污染也幾乎沒有,

加上從中央山脈流向花蓮的水量非常的充沛,

花蓮的水,無論是溪,潭,湖,海通通都很乾淨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每次去鯉魚潭就一定會去甜心屋,

這個開張還沒滿一年的Coffee Shop,

是我喜歡去歇歇腳的地方!!

 

 

他們庭院裡的Bottle Brush開花了,

這讓我想起紐西蘭阿姨家的那一棵大樹,

上面長滿了紅色奇怪的花,好像一支支瓶刷掛在樹上,

阿姨告訴我:這樹叫Bottle Brush!!

 

 

這滿山遍野都可見的紫花藿香薊,

原產於墨西哥,秘魯,現在台灣到處可見,

據說全株有毒,但是可治感冒和發燒,

難道是以毒攻毒??!!

 
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幸好在鯉魚潭時並沒有下雨,

我牽著Choco & Candy 在潭邊的步道上走走,

希望太陽公公趕快出來,大家都很想念你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