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上周五,花蓮連續不斷的搖晃,

那一天至少搖了五六次有感地震,

每次地震來時,先會有地鳴"轟轟轟"的聲音,

然後會"蹦"一聲,再來上下跳動,

接著就是左右的搖晃,那天頻率太密集了,

老爺一直念著:麥擱搖阿啦!!

我說:恐怕是要有大地震了ㄟ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那天Candy & Choco嚇得厲害,

我趕緊抱起渾身發抖的Candy,

一直給牠惜惜,"馬麻抱抱,不怕!不怕!!"

我安慰著還在我懷裡皮皮剉的Candy!!

 

 

Choco也很害怕,跑來躲在老爺的椅子下面,不肯出來!

狗狗很敏感,我想牠們的感覺一定會比我們強烈,

那幾天,Choco一直黏老爺和我,

晚上睡覺時也跟進房間趴在地板上,

每次有地震時,Choco都不想待在樓下沙發睡覺,

一定要來我們房間睡覺,我只好把牠的床搬到床邊!!

 

 

Candy晚上時,自己跑到儲藏室躲起來,

而且耳朵都豎了起來,感覺牠隨時都像要落跑的樣子!!

 

 

隔天是周六,Candy還是很害怕,很緊張,

我抱著牠的時候牠會感覺比較安心!!

 

 

我輕輕地拍哄著渾身發抖的Candy,

這兩天,這小傢伙真是累壞了,

不久,竟然在我懷裡睡著了,我一手抱著牠,

然後用右手繼續吃飯,感覺又回到孩子小的時候呢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抱著Candy沒辦法做事,而且這小傢伙很沉,

抱久了,手也是會酸的捏!!

我把Candy交給回來度假,正在看球賽的小兒子,

Candy趴在哥哥懷裡感覺一樣很舒服呢!!

 

 

不久,Candy就已經閉上眼睛睡著了,

這小傢伙從來就不喜歡人家抱,

這兩天真的很反常喔!!

結果,周日上午果然發生了大地震,

但是震央不是在一直搖個不停的花蓮,

卻是發生在之前沒有地震的屏東!!

 

 

今天,雖然花蓮偶而還是有小小的地震,

但是感覺平靜多了,Choco已經恢復正常了,

一整天都在沙發上睡大覺!!

 

Candy也好多了,不再隨時保持警戒的狀態,

已經願意自己趴在地板上睡覺了,

Choco & Candy 這兩天一定累壞了,

今天早早的就通通就定位,

乖乖地待在自己的床上睡覺去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