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傍晚,我想到Linda分享的紙型,

那是一隻粉小粉可愛的小臘腸狗喔!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先把紙型貼在硬紙板上,

然後仔細的沿著線小心的剪下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很喜歡做這種可愛的小東西,

做的時候都會覺得很開心,

這隻狗狗的紙型只有三個部分,

所以我很快的就剪好了所有的布片!!

 

 

這種立體的布偶,

我一定會將紙型一片畫正面,

另一片畫反面,也可以將布先對折,

再畫上紙型,這樣做更省事喔!!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 

很快的,我就將所以的部分都車縫好了,

當然用手縫的也是一樣可以的,

只是我有些偷懶啦!!

然後將棉花塞好,將耳朵&腳縫在身體上,

再縫上眼睛,鼻子 & 尾巴就完成了!!

 

 

妳可以再靠近一點喔,

有沒有看到倫家還幫狗狗裝上了睫毛,

耳朵上還別了一朵花ㄟ,

哈哈,是不是有搞怪??

這樣有沒有比較楚楚動人的感覺捏??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