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末的時候,我們開車前往位於光復鄉,

很有名的大農大富平地森林,

這個地方很好找,就在花蓮外役監獄旁邊!!

 

 

 

這個園區非常的大,總面積達1250公頃!

它有一大片的油菜花田,

那天我牽著Choco & Candy慢慢的逛,

耳朵裡一直有蜜蜂嗡嗡嗡的振翅聲,

仔細一看,油菜花田裡有許多的小蜜蜂喔!!

 

 

 

這麼美麗的景色裡,有一個這麼規則橢圓的水塘,

我左看右看,無論怎麼看都覺得它有點突兀,

為甚麼不弄個自然一點的形狀呢??!!

 

 

這隻可愛的小蜜蜂很忙碌,

在油菜花上忙著採蜜,

妳看牠的小屁屁多可愛啊??!!

 

 

 

在這裡的感覺有些像是北海道的富良野,

一大片一大片的花田,我們走了兩個多小時,

雖然是慢慢的走,但是走久了也是會累的呢!!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累喔,我們坐在這個巨大圓形的水泥管裡休息,

可是水泥會吸熱,我是越坐越熱ㄟ!!

 

 

 

這麼大的園區不知道是不是,

就要靠這麼大台的機具來維護??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休息片刻之後,我們繼續往前走,

這裡有許多原住民特色的藝術展示,

我們一邊欣賞一邊散步,

還不時讓Choco & Candy坐下來休息,

牠們兩個實在是太肉腳了!!

 

 

 

大家有空時可以來這裡走一走,

園區裡還規劃了總長度達四十幾公里的自行車道,

目前已經完工的有二十幾公里,

下次要找機會再來這裡騎騎腳踏車,

不過Choco & Candy我得先幫牠們練練腳力!!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我看Choco 已經走到愛睏了,

今天就這樣了,下次有機會再來玩,

我們今天只走了一小部份而已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