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,我發現全家便利商店有賣好吃的烤地瓜,

所以有時候我們會去那裏吃早餐,

很簡單的早餐,就一杯咖啡配上兩條烤地瓜!!

 

 

那天,我吃完了早餐順便在他們的書架上瀏覽一下,

看到了一本教做不織布玩偶的書,

呵呵,這個我有興趣喔,馬上買下來回家研究!!

 

 

我先做了一隻小獅子的玩偶,

我只是將書上的紙型描繪下來,沒有放大,

小小的布偶好可愛,不過真的太小了,

我塞棉花時塞到很想哭啦!!
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看我攤了一桌子的材料,挑燈夜戰,

其實做布偶是很快樂的事,

不過我是喜歡搞怪的人,喜歡自我挑戰!!

 

 

好不容易縫好了我的小獅子,

發現臉上好像少了點甚麼,

所以我又在獅嘴的肉墊上的縫上結粒縫,

結果我的小獅子就變成了麻臉獅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昨天傍晚,我又做了一隻長頸鹿,

我發現長頸鹿比小獅子還可愛ㄟ,

我一邊做一邊大笑,老爺說:阿妳是哩著猴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

我把一些小玩偶都擺在電子琴上,

有時來玩的親友帶了孩子,

看到了這些玩偶都會很興奮,

我會隨手抓下一隻送給小朋友,

不過,以後不送了,以後要改送紙型,

給小孩的媽媽自己做啦!!

 

 

剛剛黑貓送來了一盒蛋糕,

是從台中寄來的,可是我看了老半天,

上面寄送人的名字我竟然不知道是誰ㄟ??!!

不知道是哪個格友還是朋友寄來的,

打去店家詢問,結果是周日休息,

老爺笑著說:天上掉下來的禮物ㄟ,

哪有這麼好的事啦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