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期間,每個家庭主婦都忙翻了,

很少有一段完整的時間,

可以好好坐下來做個像樣的作品!!

 

 

之前,我跟桃紅色阿福買了幾條圍巾布,

想自己來完成美麗的圍巾,

我一向很喜歡使用圍巾,

它不但可以保暖又很容易搭配衣服!!

 

  

 

自己做圍巾真的很容易,只要頭尾抽紗,

然後左右兩側摺兩摺,縫起來或車起來就OK了!!

我這一條是用手縫的,原以為手縫很簡單沒甚麼困難,

結果,這一條180公分長的圍巾,

竟然讓我縫到頭昏眼花,還分段縫了兩天ㄟ,

每0.3公分縫一針,總共360公分長,

妳猜猜總共縫了多少針??!!

雖然縫得很辛苦,但是成品我很滿意喔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另外,我又做了這個小小的手提三層包,

突然發現小小的包包很好用也很輕便呢!!

 

 

這種小包包我去年做過幾個了,

只是太久沒做包包,一下子竟然腦筋打結了,

我看著之前做的包包,研究了老半天才想清楚,

哈哈,怪老子的功夫學太多了,全部忘光光啦!!

 

 

我這個小提包是進階版喔,

裏頭的一邊做了卡片夾,可以放三張信用卡,

另一邊做了一大一小的開口袋,

大口袋的可以放會員卡&哩哩叩叩的卡,

小口袋可以放一條自己做的護唇膏,

中間還有個拉鏈袋可以放零錢喔!!

 

 

這個手提包看起來小小的,

但是因為我打了個八公分的底,

所以容量很大,可以再放進一包面紙,

再加上一個手機,容量實在有夠大,

不過,既然要輕便,當然就不要放太多東西了!!

 

 

 

這些護唇膏是過年前幾天做的,

因為親友們說去年送給她們的護唇膏都見底了,

得趕緊補貨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