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個星期,自己做了簡易蔓越莓牛奶糖,

可是老爺&兒子都嫌它太甜了!!

 

 

沒關係,動動腦就可以讓它變不甜了,

於是我搬出了苦甜巧克力塊,

切碎後放入小鍋中隔水加熱,

然後將蔓越莓牛奶糖裹上一層苦甜巧克力,

然後在灑上可可粉,感覺整個變高級了ㄟ!!

好像外面賣的"松露巧克力"喔!!

而且這樣變得很好吃,也不甜了呢!!

 

 

我一下溶了太多苦甜巧克力了,

所以我又作了包葡萄乾的巧克力,

還有一種包蔓越莓的巧克力,

太久沒做巧克力糖了,灌模時老是溢出來,

所以變得醜醜的,不過好吃最重要啦!!

 

 

昨天,包蔓越莓的松露巧克力吃完了,

於是我又作了一些葡萄乾牛奶糖,

這次我將煉乳&糖粉的比例降低,

結果揉了半天還是不能成塊,

最後,我用手硬是給它捏成團了,

幸好我的力氣真的蠻大的!!

然後再裹上巧克力&可可粉,

好好吃喔,大家一定要自己做做看!!

 

 

這是去年六月,

格友寄來給我的一箱自己種的南瓜,

我用這箱南瓜做了許多好吃的麵包&饅頭!!

 

 

今天中午,我把最後的半顆南瓜煮了南瓜濃湯,

雖然放了半年多了,但是這南瓜切開時仍然很清香喔!!

 

 

中午,老爺和我就光喝這一大鍋的南瓜濃湯就飽了,

自己種植的農產品真的很不一樣,很甜很清香呢,

而且,我第一次見識到南瓜是這麼經放ㄟ!!

 

 

我前幾天作了一個15公分ㄇ字口金包,

可是不知道哪裡出了問題,感覺不是很好開閡ㄟ,

有沒有高手可以指點一下啊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