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竟然出了大太陽,

真是久違了的陽光,

Choco & Candy結伴去後院露臺上做日光浴!!

Choco:好舒服喔,我喜歡曬這暖呼呼的陽光啦!!

Candy:我也很喜歡,可是我不能曬太久,不然會曬出斑ㄟ!!

 

 

Candy:馬麻幹嘛給我帶項圈啦,好癢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抓!!我抓!!我抓抓抓!!

Choco:嘿,你很吵ㄟ,走開啦,別吵我睡覺!!

 


 

Candy:你很豬ㄟ,這麼胖了還愛睡覺!!

Choco:我就愛楊貴妃的身材啦,怎樣??你咬我啊!!

 

 

Candy:才懶得理你咧,我還是躲在樹蔭下免得曬黑了!!

Choco:女人真的很煩ㄟ!!

 

 

 

這兩隻寶貝繼續在露臺上睡大覺,

看起來好舒服喔,我也想去那裏躺看看!!

 

PS:Candy最近很壞,老是咬破圍籬偷跑出去,

       怕牠會走失了,所以給牠戴上項圈,上面有名字&電話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