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的2011年就這樣過完了,

我把桌上的月曆換成2012年的,

日子過得真的太快了,感覺好像快跟不上了呢!!

 


 

庭院裡的煙火花每株都結了飽滿的花苞,

我想今年過農曆年時的煙火花,

一定會開得比101的煙火還壯觀喔!!

 

(老爺說我的工作室亂得像是被轟炸過一樣啦!!)

 

我那件穿了十多年的吊帶裙已經破了,

這吊帶裙是在新光的A11館買的,

這麼多年了,這件裙子常常穿常常洗,

已經被我洗到變薄了,

而且也被Choco&Candy咬破了好幾個小洞!!

 

 

 

昨天,我決定自己來做一件吊帶裙,

先在紙上將各部位的尺寸寫清楚,

因為尺寸很大,我的工作桌不夠畫,

所以我趴在地板上仔細的將版型畫在布上,

Choco 乖乖的趴在沙發上安心的睡大覺!!

 

 

我先用一塊紙板將袖口的弧度畫出來,

這樣兩邊的弧度才會一樣喔!!

 

 

很簡單的版型,可是我卻弄了老半天才搞定,

只要再加上兩個口袋 & 兩條吊帶就OK了!!

 

 

  

  

 

看似一件簡簡單單的牛仔布吊帶裙,

我竟然從早上十點多,一直做到晚上十一點才完成,

不過,做衣服當中,我還要不時的起身,

跟在庭院裡無聊的該該叫的Candy玩一下,

還做了一頓晚餐,午餐就省略了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我在口袋上用牛仔布的布邊做裝飾,

又在前片布上車上裝飾線,可惜裝飾線好像太細了,

後來發現吊帶裙好像有些太寬大了,

於是在雙側邊車上鬆緊帶,做出皺摺的效果喔!!

 

 

今天是元旦ㄟ,我當然要穿上剛做好的新衣服,

剛做好的還熱騰騰的捏,

連洗都沒洗,我先穿看看再說啦!!

 

 

不久,我就已經坐在藍天麗池的餐廳裡了,

穿上自己做的吊帶裙,在這舒適乾淨的環境裡用餐,

看著餐廳裡大家開開心心的笑臉,感覺真的粉棒!!

 

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都會過得比去年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自製吊帶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