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此年終歲末之際,

先祝福大家

龍年事事順心&健康幸福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


(這張照片裡我們都顯得有些緊張,因為有一隻公狗想接近Candy)

 

前兩天一早醒來,發現窗外撒進了陽光,

趕緊跳下床,這麼難得的好天氣,

有好多事情可以做ㄟ!!

 

 

先將衣服&床單分別丟進不同的洗衣機,

我覺得洗衣機的發明,

是對家庭主婦最溫柔的體貼啦!!

 

然後,馬上帶著Choco & Candy到七星潭去散步,

這兩個小傢伙一聽到散步,馬上自己就跳上車了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七星潭的海邊竟然沒有冬日強勁的東北季風,

只有暖暖的陽光和柔柔的微風,而且遊客並不多,

感覺舒服極了!!

 

 

好久沒有來海邊散步了,

Choco & Candy一下車就一直往前衝,

不一會兒,我們就已經站在海邊的土堤上了!!

 

 

 

安靜的七星潭,雖然天空並沒有很藍,

遠處的山頂上,仍然可見厚厚的雲層,

可能再過幾個小時之後就會下雨了,

所以我們要好好把握這難得的好時光!!

 

 

Choco & Candy熟門熟路的往前走,

這條路已經走了幾百次了,

每次來散步時,牠們還是一樣覺得很開心!!

 

 

 

 

住在花蓮真的是太舒服了,

這麼寬廣美麗的海邊,好像自己家的庭院,

可能是非假日又是上班時間,

只有像我這樣閒閒的人,才會出現在這裡啦!!

 

 

 

 

一口氣走到七星潭北邊的停車場休息區,

雖然遊客不多,可是賣飲料&香腸的攤販可不少,

還有一些看起來有些清瘦的狗狗!!

 

 

我們在這裡稍微休息了一下,

因為Choco & Candy都太肥了又缺乏運動,

這樣走一趟,兩隻已經氣喘噓噓了,

我把水放在車上忘了拿下來,

所以去買了一顆椰子水想給牠們解渴,

Choco聞了一下,馬上就大口的喝了起來,

Candy很挑剔,牠說:這不是水啦,竟然拒喝 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好了,散步時間結束了,Choco & Candy心滿意足的往回走,

而我也要趕在太陽公公還在的時候,

快回去把我剛剛丟進去洗的衣物&床單,通通晾起來,

因為我好喜歡衣服上,有陽光的味道捏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