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道是不是年紀大了,

特別感覺到日子過得飛快,

怎麼好似昨日才吃過湯圓&耶誕大餐,

一轉眼,又再吃了湯圓和過聖誕節ㄟ!!

 

 

今天是耶誕節,也是我們家老爺的生日,

我們兩個的生日都很好記,

也是所有的人都會很歡樂的日子喔!!

 

 

兒子去買了個蛋糕,今天要來慶祝一下,

昨天,我自己先做了個巧克力戚風蛋糕,

我給老爺唱了生日快樂歌,然後老爺許了個願,

只有我們兩個, 我問老爺許了甚麼願??

老爺說:那是我的秘密啦!!

 

 

今天是耶誕節,我也給自己創造了一下歡樂的氣份,

雖然住在這遙遠的花東,但是我三不五時就會收到禮物,

每次收到格友的手作,心裡都覺得好感動呢!!

 

 

    

 

有些朋友也會送來自己種的瓜果,

自己做的果醬,自己種的米,

可惜許多已經都吃下肚了,來不及拍照留念!!

 


 

鄉居的生活因為有老爺的疼愛,所以才能如願,

因為有Choco & Candy的陪伴&守候,所以才能住得安心,

因為有格友&朋友的互動&關心,所以才能過得如此精彩!!

 

 

居住在安靜的花蓮,

我們的日常生活過得恬淡而快樂,

在這年終歲末之際,回顧六年的鄉居歲月,

心裡有滿滿的感恩和知足!!

 

祝福大家

耶誕節快樂 &新年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