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一早就送老爺去坐車回台北,

所以這麼大的家,只有我一個人留守了,

幸好,還有Choco & Candy跟我作伴呢!!

 

 

外面還下著雨,Choco & Candy懶懶的躺在我的沙發椅上,

這陣子一直在下雨,這兩隻小傢伙顯然缺乏運動,

感覺牠們身上的肉又更厚了ㄟ!!

 

 

我聽到翠鳥"唧!唧!唧!"的叫聲,

老爺不在,今天換我來給牠偷拍一下,

拿起桌上的相機,

這隻翠鳥每天都喜歡站在同樣的地方,

我躲在窗台下輕輕的按下快門!!

 

 

 

 

我的技術實在不太好,好像拍得都不夠清晰ㄟ,

老爺回來後,看了照片生氣的說:你的眼睛真的有毛病啦!!

阿我就喜歡拍這樣朦朧美啦,怎樣??

我也不甘示弱的回嗆過去,頓時家裡火光四射!!

 

 

 

中午,就我一個吃飯,

我拿出一把韭菜清洗後,切成小段,

放進碗公裡再加進100g中筋麵粉&50g玉米粉和一顆蛋,

也調了一點水,又加了一些之前已炒好的香菇肉燥,

然後給它全部喇喇哩,就下鍋煎成一個大圓餅!!

 

因為我的韭菜肉餅還蠻厚的,

所以我用慢火給他慢慢煎熟!!

 

 

這煎成兩面金黃的韭菜肉餅就是我的午餐了,

一個人吃飯很簡單,我還切了兩塊給來幫忙清掃的秀華吃,

我們兩個坐在露台上邊吃邊聊,

秀華咬了一口說:小姐,餅好香,好好吃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