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做了一個深藍色的小側背包,

大兒子回來花蓮時,我要他試背一下,

感覺很好看,兒子也很喜歡,

所以就送給大兒子了!!

 

 

我有兩個兒子,當然也要做一個送給小兒子,

這兩天,我試了人造皮革來做包包,

隨手畫了一個版型,兒子喜歡簡單的樣式,

所以就做了一個簡潔的包款了!!

 

 

內裡還是用手縫上去的,

現在眼睛很差,雖然帶了老花眼鏡,

但是等我縫好後,眼睛很不舒服還花花的ㄟ!!

 

 

這小包包兩面都做了袋子,

一面用魔鬼氈,一面用拉鍊,

我覺得兩面都好看,都可以當正面喔!!

 

背帶是用咖啡色3.2cm的織帶,

車上1.2cm的人造皮做裝飾,效果很不錯呢!!

 

 

 

我很喜歡Linda刻的這個布標章,

所以很多包包都車上這個布標,

感覺很簡潔,很純樸!!

 

    

 

做給兒子們的兩個包包,

不同的材質,感覺很不相同,

希望兒子會喜歡喔!!

 

 

**材料來源:

咖啡色仿牛皮-莎卡娜

米黃棋盤內袋- 桃紅色阿福

咖啡色3.2cm織帶-快樂花米路Katty

25公分塑鋼拉鍊-meng

布標章-Linda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