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竟出了大太陽,

看到久違的陽光,老爺突然起了玩興!!

 

 

不久,我們就已經帶著Choco & Candy,

一起奔馳在台九線上了!!

今天是星期二,一路上車子並不多,

我們喜歡挑這樣的日子出來玩,感覺比較悠閒!!

 

 

中午十二點半,我們到了池上,

當然要來吃吃有名的池上便當!!

 

   

 

 

我買了兩個便當 & 一盒放山雞,

老爺又跑去跟旁邊賣涼水的阿婆買了兩罐冷飲,

其實這便當跟花蓮便當沒甚麼差別,

我的便當分了大半給了Choco & Candy吃!!

 

 

Choco 很乖的馬上吃得津津有味,

Candy 卻是一口都不吃,我只好用手慢慢的餵牠!!

 

 

不過,Candy吃了幾口之後就不肯再吃了,

我猜想牠可能是有些暈車了呢!!

 

 

吃完便當後,我們到附近的大坡池風景去走走,

雖然池上來過許多次了,

但是不知道有這樣的一個好地方呢!!

 

 

這棵巨大的鳳凰木好壯觀,

我想它夏天開花時一定很美!!

 

 

 

我們繼續沿著台九線往南開,

不久來到了池上農會的花海,

這景觀真的讓人有驚艷的感覺,

美麗的花襯著遠方層層疊疊的群山,

我忍不住回頭跟老爺說:我想搬來這裡ㄟ!!

 

 

其實這花海的場地還在布置的階段,

園子裡清一色全部都是女人在工作,

一大片的場地一個男性的工作人員都沒有ㄟ,

真的好奇怪,男人都跑去哪裡了啊??!!

 

 

 

大家都忙碌的在種花,

我們經過她們身旁時,

她們會親切的說:來七投啊!!

 

 

 

我們爬到高台上鳥瞰整個花海場景,

這樣的景色讓人捨不得離開呢!!

 

 

從來不知道池上這小地方竟然這麼美,

我好喜歡這樣寬闊的景象,感覺好舒服喔!!

 

 

忽然天空飄來了一些烏雲,

老爺說:好像快下雨了,我們回家吧!!

 

 

這是回程時,老爺在路邊拍的,

田裡的稻穀都收割了,

這個景,我們在多年前也曾在這裡拍過,

那時是過年時,田裡是一片黃澄澄的油菜花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