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經連續下了兩個多星期的雨,

感覺自己好像也快要發霉了一樣!!

 

 

雨一直一直下,沒日沒夜的下,

Choco & Candy討厭踩在濕濕的地上,

所以都只能無聊的待在屋裡看窗外!!

 

大概是沒運動的關係,

Candy的胃口不太好,有時聞一聞狗碗,

然後轉頭就走!!

 

 

我喜歡每天的一餐餵狗狗吃飯,

總覺得老是吃飼料不太好,

這天我準備了鮪魚拌飯,

Choco很乖,很快的就將碗裡的食物吃完了,

可是Candy都不吃!!

 

 

 

我知道這小傢伙無法出去玩,又再鬧脾氣了,

我把牠拉了過來,用手一小口一小口的餵牠!!

 

 

馬麻:Candy好乖喔,要吃飯飯才不會餓餓捏!!

Candy很乖的張開嘴巴,很小心的將我手指頭上的飯吃下去,

看牠吃飯的樣子真的是可愛極了!!

 

 

 

我喜歡用手餵狗狗吃東西,朋友來玩時,

看到Choco & Candy吃東西的樣子,

常常會很驚訝的說:你們家的狗狗家教很好喔,吃東西很優雅ㄟ!!

 

 

我現在也訓練虎皮吃東西時要淑女些,

不可以急狠狠的樣子,

剛開始拿在手上給牠吃時,虎皮常會咬到我的手,

不過現在好多了,牠知道從我手上吃東西時要小心,

所以現在虎皮也淑女多了喔!!

 

 

 

昨天,雨終於停了,大雨後的鄉間很美,

景物都很清新,青綠的田,蒼鬱的高山,

還有一團團飄在半山腰的棉花雲!!

 

 

停在路邊隨手拍拍,

沒有煞風景的路人甲路人乙,

乾乾淨淨的一片好風光,

這是居住在東部的人才能享有的寬闊景色!!

 

這些天持續的大雨,蘇花斷了,中橫也坍了,

許多經營民宿的朋友都唉聲嘆氣的,

因為蘇花斷了,他們的生意影響很大呢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