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周末,天氣晴朗&風和日麗,

氣溫一下子就飆到三十幾度了,

熱得跟夏天沒兩樣!!

 

 

 

一早起來,我準備了簡單的早餐,

和老爺&Choco & Candy在池邊露臺上享用,

面前的黃鐘花一大片的盛開著,

露臺旁的桂花香也隨著微風到處飄散著,

好舒服的早晨呢!!

 

 

每當天氣晴朗炎熱時,

老爺總是會嘀咕著小龍可別出來啊!!

才在說呢,後院就出現了一條約兩公尺長的蛇蛇ㄟ!!

 

 

這蛇一看就知道是無毒的,

可是這麼大條也是夠嚇人的,

老爺很勇敢的拿著捕蛇器去驅趕牠!!

 

 

中午時,我正在廚房準備午餐,

突然一抬頭,看到後院的草地上,

早上那條蛇又出現了,牠用牠小小的頭,

一直往草裡一啄一啄的,在吃草地裡的東西,

牠是在吃蟲嗎??還是在吃土??

我趕緊喊老爺來趕蛇,

老爺不情不願的一直嘟囔著:"麥擱來阿啦!!"

 

 

結果,星期六這一天,這條大蛇總共來了三次,

最後一次我還用番薯K牠,可是牠都沒在怕ㄟ,

真的是有夠誇張的!!

 

 

我們家的野生動物真的越來越不怕人了,

牠們好像知道,反正我們也不會對他們怎麼樣,

我很喜歡野生動物,也非常尊重生命,

可是那長長的東東我還是很怕啦!!


 

 

 

現在都已經十一月了,

庭院裡到處都開著美麗的花朵,

而且大白天的時候還會聽到蟬鳴聲喔,

今年自然界有許多很奇怪的現象呢!!


 

 

看得出來這是一條魚嗎??

這是很久以前捏的一條陶魚,

原本是想用來裝過年時的糖果的,

可惜上釉時沒上好,結果就變成花盆了,

這魚模樣好矬,感覺笨笨的,種上花後感覺可愛多了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