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好一陣子沒打手工皂了,因為手臂有些痠痛,

不敢再太勞累我的右手,不然要是右手壞壞去了,

我的人生真的就要變黑白了!!

前天,我看天氣還不錯,手臂也不痛了,

我趕緊打皂的傢俬搬出來,

想來打一鍋左手香的手工皂!!

 

 

我好像真的太牛了,打蛋器竟然被我打到壞掉了,

幸好還有一支是我做蛋糕專用的打蛋器,

趕緊拿來繼續打,不然這鍋皂打到一半可怎麼辦呢!!

 

 

我總是很貪心的一次都打一大鍋,

因為現在用我的手工皂的親朋好友們還蠻多的,

多打一點,每個人可以多分一些,這樣才夠意思!!

 

 

我將皂打好後,切了一些艾草皂快,

隨意的給它丟進去點綴一下,

這樣左手香手工皂看起來就不會太單調了!!

 

 

昨天我又去買了一支新的打蛋器,

馬上來做一個大理石戚風蛋糕!!

 

 

這個蛋糕沒加一滴油,主要的材料只有蛋&糖,

第一次做這樣的蛋糕,感覺很新鮮!!


 

我總共用了六顆蛋,蛋糕上的紋路是黑糖膏的效果,

蛋糕膨的很厲害,感覺好像要爆炸了一樣!!

不過,我覺得還是要加一些油會比較好吃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