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的溫度很舒服,天空陰陰的,

吹著涼涼的風,真是個適合出遊的好日子!!

 

 

我們帶著Choco & Candy到鯉魚潭逛逛,

路上看到有一家人騎著四輪&有頂棚的腳踏車,

一時興起,我們也去租了一部來騎騎看!!

 

Choco & Candy坐在後座上,可是這後座的寬度有點窄,

我們一邊騎一邊還不時回頭叮嚀牠們要乖乖坐好,

要是掉下來可不得了了,幸好Choco & Candy都很乖,

一路上都乖乖的坐著看風景,不過我可以感覺到牠們有些緊張喔!!

 

雖然是周末假日,可是鯉魚潭的遊客很少,

真是苦了路邊的眾多商家,但是我很喜歡這樣清靜的感覺!!

 

 

騎著騎著,我看到一片薑田,

這些薑就種在檳榔樹下,很特別,

我從不知道薑也怕曬啊??!!

 

 

我跳下腳踏車去拍照,這些薑長的真好,

應該是可以收成了,因為我們開車來的途中,

就看到有一片薑田在採收了呢!!

 

 

我們先騎到甜心屋將腳踏車泊在路旁,

然後點了兩杯檸檬汁,還點了一份鬆餅套餐,

趁小姐們在準備餐點的時候,

我們帶著Choco & Candy去到處走走!!

 

 

我們走了一圈,然後從潭心閣繞回來甜心屋休息,

整個環境都很幽靜,我們慢慢散步著,

迎面吹來帶著花香的微風,感覺好舒服喔!!

 

我們載著Choco & Candy在潭邊慢慢的騎,

旁邊的遊客看到我們時,臉上都會露出開心的表情,

然後說:這兩隻狗真好命ㄟ!!

 

 

還有一對年輕情侶開車來追我們,

他們是從台北來遊玩的,開車經過我們時,

看到我們後座的Choco & Candy,覺得好可愛,

特地跑來問我們可不可以幫Choco & Candy拍照??

這種情形我們常會遇到,Choco & Candy大概也很習慣了,

這對情侶跟狗狗拍拍照後就開心的離去!!

 

 

我們才騎一個多小時,但是狗狗已經坐累了,

今天是我們騎腳踏車遊鯉魚潭的初體驗,

感覺很新鮮也很有趣,下次來騎時應該可以騎更久一點,

因為我還騎不過癮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