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上星期,格友Linda怕我下雨天悶壞了,

很好心的e-mial了一些可愛手做的紙型給我!!

 

 

這星期,兒子們都沒回來花蓮,

所以我就非常的有空了,

趕緊將這小精靈拿出來研究一下!!

 

(第一個小精靈)

 

首先將紙型畫好,我參考了一下原來的紙型,

然後自己在紙上畫一畫所有的零件,

我覺得自已畫一遍,多少會有些差異,

這樣才不會大家做出來的小精靈都長一模一樣!!

 

(第二個小精靈)

 

做布娃其實並不難,但是要畫娃娃臉上的表情,

這讓我覺得有些難,也許是心裡有障礙,

我畫了第一個娃娃,完成之後東看看西看看,

怎麼看都覺得自己的手很拙ㄟ!!

 

(第三個小精靈)

 

我又畫了第二個,這次眼睛畫得太大了,

覺得娃娃變得很不秀氣,又好像"驚到"的模樣!!

唉,真是糟蹋了我好不容易才做好的娃娃呢!!

 


(第四個小精靈)

 

畫到第三個娃娃,覺得好像有比較進步了,

三號娃娃看起來很秀氣喔!!

越來越順手了,第四號娃娃的表情看起來也不錯呢!!

 

 

做這些布娃娃時感覺好開心,

做好之後我把它們擺在布墊上,大家通通立正站好,

我請老爺趕緊來幫我拍個可愛的大合照!!

 

 

做好了娃娃後已經都中午了,

我們家老爺說他肚子好餓喔,

我說:好,給我二十分鐘就開飯!!

 

 

二十分鐘後,我這料好味美的泡菜豆腐鍋就上桌了,

大碗的是老爺的,三角形那碗是我的,

雖然二十分鐘就上桌,可是該有的營養都有喔,

這一大碗裡有豆腐,腰內肉片,蛋,泡菜,紅,白蘿蔔&青蔥,

還有一坨蕎麥麵,這樣的份量吃下去,可以連晚餐都省了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