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很久都沒做拼布了,每天都東玩西玩的,

就是沒有玩布,上次買了那一箱的口金,

到現在還堆在我的書桌下呢!!

 

 

 

昨天,突然心血來潮了,想再來做個手挽口金包,

上次練習過了,現在知道是怎麼回事了,

於是,我拿了兩張廢紙剪起紙型,

這次要做個"搞工"一些些的口金包喔!!

 

 

   

 

很久沒做拼布了,有些地方竟然會弄錯ㄟ,

害我拆來拆去的,差點沒把這些布丟進垃圾桶!!

幸好,最後還是拼拼湊湊的完成了,

我在底部接了一塊防水布,這樣比較耐髒,

包包裡,我做了一個拉鏈袋&一個手機帶$一個卡片袋,

小小的包,裏頭還樣樣都齊全喔!!

 

 

做好以後,我左瞧瞧右瞧瞧,覺得這個手挽口金包,

很適合窕佻淑女裡的奧黛麗赫本ㄟ!!

 

 

另外我又做了幾個環保餐具袋,

我用一些小塊布拼接的,這樣不但可以消化碎布,

而且又有成品可以送人,真是一舉兩得呢!!

 

 

 

這個包是用牛仔布的正反面拼接的,

效果還不錯齁!!??

 

 

這個是用小塊的防水布拼接的,

竟然拼出個有質感的餐具包,嗯,我喜歡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