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翻了翻Carol老師的書,

看到一個"檸檬蜂蜜蛋糕",好像很好吃,

我喜歡很檸檬的清香味,決定馬上動手做看看!! 

 

現在蛋糕做多了,已經可以將蛋白打發的程度掌控得很好,

我很貪心的加了兩個現榨檸檬的原汁!!

 

    

 

一樣是放進已預熱好的160度的烤箱中,

這次的蛋糕膨脹的比巧克力戚風蛋糕還厲害,

仔細瞧瞧怎麼回事??原來是我老眼昏花,

溫度調到170度了啦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幸好,我有注意到蛋糕的變化,

馬上調低溫度,烘烤的時間也稍稍縮短了,

我用竹籤測試了一下,沒有沾黏,蛋糕就出爐了!!

 

然後馬上給它倒扣在酒瓶上,

有一位格友有先提醒我,她說她倒扣檸檬蜂蜜蛋糕時,

蛋糕竟然整個掉了下來,嚇死她了!!

 

我請旁邊的觀世音菩薩要保佑,

千萬別讓我的蛋糕自己脫模掉下來喔!!

 

 

還好,有拜有保庇!!

我的蛋糕好好的黏在模具上,

我用脫模刀小心的給它弄下來,

這次技術好像有進步了ㄟ!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近常吃蛋糕,所以我也常打蔬果汁來清理我們的腸胃,

這杯綠綠的東西是用一條香蕉,一顆蘋果,一些青苦瓜,三顆土芭樂,

還加上兩大匙的蜂蜜打成的,喝下去兩個小時後,就會馬上跑去順暢一下!!

 

 

我準備了咖啡來搭配這檸檬蜂蜜蛋糕,

老爺吃了一口說:哇,好酸喔!!

我趕緊也吃一口看看,哈哈,真的好酸ㄟ!!

第一次吃到這麼酸的蛋糕捏,我好像加太多檸檬汁了啦!!

不過Candy很喜歡吃這蛋糕,果然是愛漂亮的女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