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了,這個季節特別容易讓人感覺憂鬱,

所以我要來做一個可以提振心情的巧克力布朗尼喔!!

 

我當然是捧著Carol老師的書做的,

這本烘焙書真的很棒,我買過許許多多的食譜,

Carol老師的食譜是我看過寫得最清楚,最詳細的一本,

照著書裡的步驟慢慢操作,幾乎都不會失敗的喔!!

 

 

 

 

我先將所有的材料備齊,

今天的巧克力布朗尼有加了核桃&蜜漬橙皮,

這個橙皮是我去年自己用柳橙做的喔,

我常會用來添加在蛋糕裡,有橙香的蛋糕聞起來感覺很棒!!

 

 

 

 

混合好巧克力麵糊後,我迅速的倒入方形模中,

然後馬上送入已預熱好180度的烤箱中!!

 

 

 

25鐘後,我的巧克力布朗尼就完成了,

感覺好像有成功喔!!

 

 

 

這次脫模美麗多了,蛋糕的邊邊也沒有毛毛的捏,

很多事情只要有了經驗,之後就會比較順手多了!!

 

 

等涼透後,我趕緊切了一小塊來試吃,

哇嗚,濃濃的巧克力香,而且一點都不甜ㄟ,

應該說是帶著點些微苦味的布朗尼蛋糕喔,

很讚,我給自己打了個90分,

哈哈,自己開心就好!!

 

 

我把蛋糕切成小塊,每一塊大約兩口就可以吃完,

然後用烘焙紙一個一個包好,裝進小袋子裡,

這樣寄去台北給兒子們,他們吃的時候會很方便喔!!

 

 

 

終於包完了,這樣一小包不但攜帶方便,

吃的時候兩口就解決了,最適合午茶時間的點心,

突然覺得自己好聰明喔!!

 

 

 

再看一次今天的成品,真的好漂亮捏,

不過我的橙皮好像不見了ㄟ!!

想做的格友可以去Carol老師的格子參考看看喔!!

 

 

插花一下,這一塊可不是吃的,

這是我前兩天打的艾草手工皂,

看起來真的好像粿呢!!

 

 

我給它丟進ㄧ些小皂塊點綴一下,

看起來好像很可口的樣子,我要趕緊收起來,

我怕笨笨的老爺給我拿去啃ㄟ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