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很特別的口金,

長得樣子很奇怪,和我以前認識的口金很不同!!

 

 

 

很巧正好看到格友的格子裡有賣這種口金,

於是我又很貪心的,各種尺寸通通給它買來玩看看,

這種手挽口金有十公分和十五公分的,

還有不同的顏色喔!!

 

 

昨天傍晚,郵差送來了這好玩的新東西,

我迫不及待的趕緊拆了一個來試做看看,

我上網搜尋了一下,看看別人的作品,

然後自己摸索著做了這個手挽口金包,

這是實驗品,所以用了一塊碎布來做,

結果剛剛好用完,連想做個內拉鏈袋都沒布ㄟ,

不過沒關係,我已經知道如何做了,

明天可以再來做個更好看的手挽口金包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