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在鄉下,常常忘記今天到底是星期幾,

不過現在是星期幾,對我而言好像也已經不太重要了!!

 

 

漸漸的有秋天的味道了,早晚感覺都很涼快,

自從上次南瑪都颱風帶來的豐沛雨量,

一連下了三四天的大雨之後,

庭院裡的植物都從酷熱裡得到解放,

馬上長出許多新葉,現在更開出了美麗的花朵了,

原本該是五六月開的鳳凰木,現在居然開了一樹的火紅!!

 

 

每天清晨,我都是在花香中醒來,

這種感覺真的很棒,

這花香會讓人開心一整天喔!!

 

 

 

今年植物的時序有些混亂,

後院的黃金椰子樹,有幾棵現在才開花,

那花香不似七里香&野薑花濃郁,

可是非常清香,很淡很雅的香味,我很喜歡!!

 

 

昨天,我聽到後院黃金椰子林中有吵雜的鳥叫聲,

那聲音很好聽,以前庭院裡沒有出現過,

我帶著相機輕手輕腳的靠近,

看到一群可愛的小鳥在林中跳來跳去,

牠們動作太快了,我好不容易才拍到一張清楚的,

回來查了圖鑑,牠們的名稱叫"粉紅鸚嘴",

長的真的好可愛喔!!

 

 

Candy看到我在庭院裡到處拍照,

叼了牠最愛的破排球來找我玩,

可是牠耐力不好,玩沒多久就累得趴在地上喘氣了!!

 

 

 

我喜歡用相機記錄生活,

可惜香味拍不下來,無法給大家一起分享,

每天都六點左右就醒了,在花香裊繞的空氣中,

快樂的一天就這樣開始進行了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