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個很會在生活中,自己找快樂的人,

收拾起悲傷的心情,日子還是該開開心心的過下去!!

 

 

我發現動手做蛋糕會讓人快樂,

吃著自己做的蛋糕更會讓人開心,

我努力的搜尋著老師Carol老師的格子,

終於找到一個配方很特別,作法很容易的桑葚戚風蛋糕!!

 

  


按照老師的材料一一混合均勻,

然後很仔細的將蛋白雙打到乾式發泡,

再將麵糊和蛋白雙仔細攪拌均勻入模,

烤箱要先用160度預熱,

麵糊送入烤箱後要烤50分鐘!!

 


 

烤了十多分鐘之後,我將蛋糕拿出來,

用刀子在表面上畫了三刀,

不過,我切得太深了,蛋糕後來變得很奇怪!!

 

 

泥看看,蛋糕竟然膨脹成這樣啦,

我下刀不應該這麼用力的,實在太粗魯了啦!!

 


 

蛋糕出爐後,我先給它倒立,

立正站好直到蛋糕變涼了,

老師說這一招可以防止蛋糕回縮!!

 

 

我急驚風的老毛病又犯了,

蛋糕還沒涼透我就急著給它脫模,

所以蛋糕又給我弄得醜醜的,

格友們千萬別學我齁!!

 

 

馬上切了兩大塊來試吃,

老爺吃了一口:喔,這種蛋糕好吃ㄟ!!

聽了之後,我開心得哈哈大笑起來,

老爺吃了一塊後說:我還要再來一塊!!

 

 

沒兩三下,這個八吋的蛋糕就給我們吃掉大半了,

這蛋糕的口感真的很不一樣,因為Carol老師加了在來米粉喔,

我感覺吃起來好像是天使蛋糕ㄟ,

這蛋糕很清爽,很滋潤,酸酸甜甜的,真的很棒!!

最後,謝謝Carol老師發明了這麼好吃的蛋糕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