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下午,我正在廚房裡忙著我的輕乳酪蛋糕,

忽然聽到敲門的聲音,我趕緊跑去應門!!

 

 

昨天一早,園藝公司派人來社區做定期的維護,

三個人一組在社區裡割草&修剪花木,

割草機的聲音轟轟作響,打破了原本的寧靜!!

 

 

忙了一天,到了下午三點多,

工頭朝陽急急忙忙的來敲門,

我一開門,看到他手臂上腫了好幾個包,

"外面的綠籬上有一個比籃球還大的虎頭蜂窩,

我修剪樹枝的時候,不小心動到蜂窩了,

幸好我跑得很快,只有被叮到一點點,

我現在想要先回去了,你們要小心喔!!"

朝陽一口氣講了一大串,我聽了驚訝的張大了嘴!!

"好好,你趕快回去看醫師!!"我催促著他快治療!!


 

 

竟然有虎頭蜂窩??這麼稀奇的事??

我好奇的抓起相機去尋找虎頭蜂窩,

哇嗚,我的媽媽呀!!

真的好大一個虎頭蜂窩ㄟ!!

 

 

蜂窩就築在樹籬的中間,

整顆構築的很結實,結構裡還穿插著樹枝,

這麼大顆可是要怎麼處理啊??!!

 

 

忽然我看到蜂窩的洞口有些騷動,

有好幾隻虎頭蜂飛了出來,

我趕緊拔腿就跑,我小時候也是運動健將喔,

幸好沒有虎頭蜂追來,真的好家在!!

回到家後,老爺罵我太大膽,連虎頭蜂都敢拍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