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連續收到格友寄來的禮物,

真的很感謝格友們的貼心&周到,

心裡感覺很溫暖,牙痛好像一下子好多了呢!!

 

 

從格友莎卡娜送的這些皮片中,

我挑了一塊黑色亮皮來搭配卡其色的帆布,

這塊黑皮我用的嘟嘟好,一點點都沒又浪費喔!!

 

 

我很小心的計算尺寸,因為用完了就沒了,

如果算錯就沒得補救了!!

我的陽春縫紉機車得哀哀叫,

實在太厚了,還斷了幾次線呢!!


 

 

昨晚將袋子做好了,

今早我拿著跟桃紅色阿福買的工具,

還有Linda寄來的膠板,

這次我無論是雞眼口,鉚釘,強力磁扣,

全部一次搞定,工具齊全了,真的很容易敲喔!!

 

  

  

 

妳看看我敲了好多東西ㄟ,

越敲越順手,就一直給它敲下去,

結果這包包多了許多金屬的元素呢!!

 

 

最後我還不忘車上Linda刻的布標,

這布標上有我的名字,

這樣送人時,人家一定會記得是我做的啦!!

 

 

很簡潔的中性側背包,

我自己覺得很喜歡,可是老爺竟然給偶嫌棄,

真是個不識貨的傢伙ㄟ!!

 

布標章:Linda

布標空白織帶&鋅鈎:快樂花路米

亮面黑色合成皮:莎卡娜

帆布&雞眼扣&鉚釘:桃紅色阿福

雙色織帶:meng

 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