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牙痛,也不是非常痛,

但是就是會讓人感覺心煩氣躁的!!

 


 

天氣也熱到不行,這個夏天對許多生物來說,

真的是很難熬呢!!

這麼熱哪裡都不想去,牙又不舒服,

喔,阿這到底是發生甚麼素啦??

幸好,還是有好事在發生,

開心的是大兒子終於決定要去哪家公司上班了,

而小兒子一直無法突破的實驗也有了進展,

想到這些,我的牙好像比較舒服了說!!

 

 

兒子要去上班了,我想做個筆袋給他,

因為我發現筆袋最實用,

兒子一直都有帶在身邊喔!!

之前做的筆袋已經用了兩年多了,

有些舊了,趁著他將踏入人生的新階段,

我又做了一個新筆袋給他!!

 

 

這筆袋很簡單,男生不喜歡太花俏,

尤其是我那生性保守的兒子們,

所以這筆袋一看就知道是男生用的,

雖然簡單卻是媽媽的一番心意喔!!

 

 

說到心意,突然想到Linda刻的那些章,

我尋尋覓覓了很久,終於買到了空白的布標織帶,

雖然寬版的仍是缺貨中!!

布標章收到很久了,卻是都沒能好好的運用,

心裡一直覺對Linda很拍謝,

昨天,我用永不退色的日本印台,

試蓋了一些章在空白織帶上,效果好得不得了,

就跟買的沒兩樣ㄟ,真的太開心了!!

等寬版的織帶來了,我就要將全部的布標章全蓋上,

然後做許多拼布作品通通給它用上,

那一定會很精彩的,這才不辜負Linda的一番美意呢!!

 

 

這張照片是插花的,剛剛拍筆袋&布標時,

看到這青蛙皂盤就順手也給它拍一張了,

真的好口愛捏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