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夏天真的是嚇死人的熱,

好熱,熱得表土都乾巴巴的,

一陣風吹來就會塵土飛揚,小型的沙塵暴ㄟ!!

 

 

這麼熱的天,連每天必備的烏龍茶也喝不下企了,

因為茶我喜歡喝熱的,冷的喝不慣啦,

但是這麼熱,怎麼可能再喝熱茶!!

所以現在每天一定要打兩杯檸檬汁來解渴,

如果沒打時,老爺還會來催喔,

原本怕酸的老爺,今年倒是喝了很多檸檬汁呢!!

 

 

這一杯檸檬汁可是好處多多喔,

話說檸檬富含維生素C,A,還有.......,

多吃檸檬可以減肥,美白,去血脂,增加血管彈性....,

好處太多了,寫不完,不過最重要的是它很解渴啦!!

 

 

打檸檬汁很簡單,我是整顆下去打的,

我的做法是先將檸檬洗淨切塊或切片隨意,

放進美善品裡打兩秒鐘,

然後將檸檬渣濾掉,放旁邊備用,

再將濾好的檸檬汁加蜂蜜&冰塊&冰水一起打三秒鐘,

蜂蜜均勻溶解就OK了!!

 

有時我也用果汁機打,

用打冰塊的按鍵打兩秒鐘就好了,效果是一樣的,

不過,千萬別像打果汁一樣的打很久喔,

包準妳苦得吞不下,不信妳試試就知道了!!

 

 

如果想增加一些風味,可以丟進兩顆話梅一起喝,

喝起來的感覺又不一樣喔!!

 

 

剛剛濾出來檸檬渣可是寶貝喔,

我用胚布隨興的做了一個袋子,

真的太隨興了,明明是白布還用黑線車,

哈哈,阿計偶太懶了,懶得換線啦!!

 

好了廢話太多,言歸正傳,

我將這些檸檬渣裝進小布袋裡,

然後將袋口綁好,丟進浴缸裡,

浴室裡馬上就瀰漫著芳香的檸檬味,

泡在浴缸裡,彷彿全身的毛細孔都在喊讚,

感覺皮膚馬上就變好了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