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​
 

前陣子,看到陶藝教室裡有好多青蛙,

我也趕流行隨手捏了幾隻!!

 

這些青蛙經過陰乾,素燒後,

我在上周六抽了個空去上了釉,

幾天之後,好友蔡太太打電話來告訴我:

妳的青蛙釉燒好了,顏色很特別喔!!

 

 

我急著問:到底是有沒有成功啦??

我一向上釉很隨興,這次我給牠上了古銅,孔雀綠&狄白,

我希望有些地方會有層次的感覺!!

 

 

今天我又去將青蛙的眼睛修飾了一下,

正好教室裡有一群小朋友在上捏陶,

他們好奇的看到著我在畫青蛙眼,

完成後,小朋友很捧場的告訴我:青蛙好像更活了喔!!

 


 

我也覺得好像比原來更生動了,

其實捏陶&上釉還有很大進步的空間,

不過每次有新作品完成時,

還是讓我覺得很開心呢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陶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