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部車是我的坐騎,

也是一部已經十多年的老爺車了!!

 

 

這部車也是虎皮的最愛,

只要車在,牠一定會守在車旁邊,

這部車就像是牠的親人一樣,只要看到這部車,

牠好像就會感覺很安心!!

 

 

因為如此,自從虎皮被丟棄在我們社區門口後,

我這部車就很少開進家門了!!

我總是將它停在大門外,虎皮就會很開心的趴在車邊,

大太陽時,虎皮就會躲進車底下!!

 

 

今年的太陽特別大,我的老爺車真的很老了,

而且又都放在外面曬太陽,這麼高的溫度,

對車的傷害真的很大,

我彷彿可以聽到車子在說"嘴搭"嘴搭"ㄟ!!

 

  

 

這三隻流浪狗也許已經不應再稱為流浪狗了,

因為牠們居有定所,每天都有人定時餵養!!

 

 

這兩隻叫老黑&老黃,牠們是這社區的原住民,

當初房子還在建造時牠們就來了,

後來就順理成章的留了下來,可是我們還沒來時,

牠們總是有一餐沒一餐的,隻隻瘦成皮包骨!!

 

 

當我們搬來之後,照顧牠們吃飯喝水,

變成了我每天一定要做的事,

可是看著牠們從骨瘦如材,對人保持警戒的狀態,

到後來每隻都變得健壯,對人也和善多了,

心裡真的很有成就感,感覺很欣慰呢!!

 


 

我的老爺車一點都看不出老舊,

可是車子年紀大了難免會出毛病,

偏偏它又是個孤兒車,Rover早就退出台灣市場了,

現在只要更換任何零件都貴得嚇人,

老爺說:不要再開了,這樣很危險的,看是要賣掉還是要報廢都好!!

 

 

可是我總是捨不得,這車跟了我十多年了,

平常都是開去買菜和接送孩子上學,

里程數不過四萬多公里.

但從孩子小學接送到現在,小兒子都念研究所了,

大兒子都已經要就業了,這麼長的時間,

它都陪在我身邊,盡責的努力奔跑,很少出狀況的,

而且現在捨不得的,不是只有我,

還多了一個虎皮ㄟ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虎皮 老黃 老黑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