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又是悶熱的天氣,

我躲在家裡吹冷氣,狂做包!!

 

 

 

昨天,我又做了一個斜背包,

只用了很簡單的配色,表袋就是黑與白!!


 

 

我用了牛仔布,沒有貼襯,

因為我的陽春縫紉機吃不下太厚的布,

不過最後表裡袋車合時,有些地方還有織帶,

我還是車壞了一支針呢!!

 

 

我在表袋的前後各做了一個隱藏式的拉鏈袋,

在歐洲旅遊時被扒的不好的經驗,

讓我每次做包包時,就會想和扒手鬥智!!

 

 

表袋的兩側各有一個小袋子,

這樣才方便放我的兩支手機啦!!

(好像生意做很大的樣子!!)

 

 

這個穿得花不溜丟的阿桑當然是在下我,

肩上還背著一條夏天不能少的毛巾,

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啦,主角是我新作的包包捏!!

 

  

 

就這麼簡單的兩三片紙型,

變來變去就可以做出一個斜背包了,

我覺得很有趣,其實底&側身只要用一條就好了說,

沒關係,這樣下次就有經驗了!!

 

 

第一次做這種包款,紙型當然也是自己亂畫的,

沒有抓到要領,結果側身竟然太長了凸了出來,

幸好是太長,修掉就好了,

要是太短,那可就麻煩了呢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