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一轉眼,我的小錦鯉已經生出來一個半月了ㄟ,

時間過得飛快,我的小錦鯉也成長神速喔!!

 

 

小錦鯉有些已經快十公分大了,

牠成長的速度比菊尺快很多,

兩隻放在一起時,就可以明顯的看出大小了!!

 

 

牠們現在可以大膽的跟大錦鯉游在一起,

之前牠們只要看到大魚來了,

都要趕緊躲避,以免一個不小心就落入魚口了!!

 

 

小錦鯉精力充沛,一天到晚不時三五成群的游來游去,

牠們到目前為止還不吃魚飼料喔,

小錦鯉喜歡沉在池底覓食,我很好奇牠的食物是甚麼呢??

 

 

每天早晨,我只要往池邊一站,

所有的錦鯉,菊尺&鱉就會知道吃飯時間到了,

大家通通一擁而上,今天小錦鯉也來湊熱鬧,

明明牠們就不吃飼料的!!

 

 

今晨水池很熱鬧,一大早就看到許多蜻蜓,

有一對新來的蜻蜓長得很特別,

翅膀上有虎斑ㄟ,我第一次看到的呢!!

 

 

鳳凰木上有一對紅鳩,

我心想著:你們待在樹上就好喔!!

因為我們Candy已經在草皮上抓到過許多班鳩,

鳥類很脆弱,只要被Candy抓到,想搶救都來不及ㄟ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