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有點懶懶的,沒甚麼動力做東西,

近午的時候,Choco & Candy舒服的吹著冷氣睡大覺!!

 

 

要不我們去太魯閣走一走吧!!

我對著正在書房裡打game的老爺說話,

好啊,妳想去我們就去啊!!

聽了這句話,覺得這輩子好像沒有嫁錯人ㄟ!!

(女人真的很容易款待的!!)

 

 

不久之後,我們就已經到了布洛灣了,

今天遊客還蠻多的,突然想起今天是星期日呢,

我們幹嘛挑這時候出來跟大家湊熱鬧啊!!

 

 

既來之則安之,人多也有人多的樂趣啦,

我阿Q的安慰自己!!

 

 

我在布洛灣的入口處發現另一條叉路,

我的冒險精神這時又出現了,

我們開上去看看啦!!我開心的催促著老爺,

一到上面的台地,我發現這是媒體上常介紹的"布洛灣山月村"捏!!

 

 

四周的環境非常幽靜,

山月村裡住宿的建築全是小木屋,

完全跟周遭的山林融和在一起,不突兀,

我發現遠處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ㄟ!!

 

  

 

園區內有許多的蝴蝶漫天飛舞,

顯然生態保持的非常自然,

這裡的蝴蝶大多是鳳蝶&俠蝶喔!!

 

 

我們也在這裡的餐廳用餐,

居然客滿ㄟ,我們還等了一下下,

老爺點了一客"山豬遇上巴黎鐵塔",

不知道為甚麼取那無厘頭的名稱,

其實它就是烤豬肋排套餐啦!!

 

 

我的餐忘了是甚麼名稱,

其實就是浦燒台灣鯛,那怪名稱我記不得了!!

 

 

餐點真的有些貴,我們兩個人含小費吃了一千多元.

其中,最好吃的就是那竹筒飯.

真的非常好吃,很想問他們,

不要這些菜可不可以再換一條竹筒飯??

我只是想而已,我可不想被轟出來ㄟ!!

 

 

飯後,我們又回到廣場去拍蝴蝶,

這時有一群住宿的重機騎士正準備離開!!

 

 

我發現桃樹上結實累累,顯然都沒有人採,

有許多成熟的桃子掉在地上喔!!

 

 

酒足飯飽的走出餐廳,

這麼幽靜的山谷裡,夜晚不知道又是甚麼景色,

有機會應該也來住住看呢!!

 

 

 

回程時,我們停在路邊四處拍照,

中橫真的很壯觀,在這裡可以看到大自然神奇的力量,

比房子還大的石頭靜靜的躺在溪谷裡,

到處都是壯麗的景色,我覺得台灣的三條橫貫公路,

中橫的景色是無人能及的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