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明明還是盛夏,我卻提早做了一個,

有著濃濃秋意的大包包!!

 

 

這個包也是參考格友的包包製作的,

我沒有時間去上拼布課,

結果我的格友卻都成了我的老師了!!

 

 

我每天都會花些時間去研究格友的包包,

只要是感覺有興趣的,我就會自己摸索亂畫紙型,

試著做做看,反正材料又花不了多少錢錢,

而且也是可以修改的,不會完全浪費掉,

再說多做也可以練功夫呢!!


 

   

 

這次我的內袋也做得很功夫喔,

兩側各有一個小的開口袋,兩邊還各做了拉鏈袋,

還有兩個開口袋,這麼多的口袋,可裝很多哩哩叩叩的東西,

年紀大了這樣才有安全感啦!!

 

昨天晚上,我拿著剛從郵差先生送來的雞眼扣工具,

死命的敲,可是敲得我的手都快廢了,布還是打不穿,

趕緊上網求救,問問格友敲丸斬有甚麼撇步??

 


 

 

最後,我終於弄明白了,

敲這麼大口徑的丸斬,是不能在木地板上敲的,

因為木地板有彈性,敲到手斷掉,

布上面還是只有一個圓圓的印子而已!!

後來,我把家私通通拿到水泥地上去敲,

果然馬上就打穿一個洞了,真的太開心了!!

 

 

 

等到我將八個28mm的雞眼扣通通釘好後,

我的兩隻手已經快要抽筋了,

因為之前浪費太多蠻力了,雙手累到不行!!

好累喔!!我已經沒力氣準備晚餐了,

結果,昨晚的晚餐就是水煮現採糯米玉米五支,

這是好友蔡太太剛剛才送來的,

反正我們四個(老爺,我,Choco&Candy)都太胖了,

趁機減肥一下也不錯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