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,自己亂畫了一個紙型,

做了一個不知道是甚麼包的怪包包!!

原本有一個熱心的格友說要寄紙型給我,

但是等了很久都沒收到,我猜想那格友是忘記了,

沒關係,我可以自己再試試看喔!!

 

 

我參考了格友莎卡娜&Joanne的包包,

修改了一下紙型,這次我將版型拉長,

弧度修的小一點,我想這次這樣應該可以了吧!!??

 

 

上面這兩個紙型,做出來的包包很不一樣,

但是我覺得都很可愛喔!!


    

 

現在左邊這個大肚子的提包,變成外出時放相機用的,

右邊這個包是修過紙型而做的,看起來比較像是個包包了!!

 


 

我為了偷懶不想燙硬襯,用了厚的防水布,

結果翻面的時候,翻得差點就手扭到啦!!

 

 

我後來又很雞婆的給包包縫上束口袋,

因為包包開開的,裡面亂七八糟的東西都被看光光了,

縫上束口袋後,感覺安全多了呢!!

 

 

結果就變成這樣了,雖然縫的不是很美,

不過有了這次的經驗,我相信下一個包包會更好喔!!

 

 

我的新包包ㄟ,感覺還可以齁??!!

很開心又學到了一個新的包型了,

自己摸索的,雖然跟格友的還是有落差,

不過這樣下次才有進步的空間啊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