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入夏後,天氣每天都熱到不行,

只要站著,甚麼都沒動,這樣就可以讓人汗流浹背了!!

 

 

昨天,說是有颱風要來,花蓮沒什麼風雨,

但是太陽不見了,小小的風&細細的雨,

溫度舒服的讓我想來做饅頭!!

 

  

 

我努力的揉著麵糰,雖然是舒適的溫度,

但是用力的揉麵,仍是讓我熱得滿頭大汗,

夏天裡,一條薄薄的毛巾是我必要的配備,

每天我都要背著一條毛巾,才會讓我覺得比較舒服!!

 

我邊揉邊擦汗,老爺幫我拍照時,

"背著一條毛巾,這樣很醜ㄟ!!"老爺很不滿意的說!!

"阿我本來就都是這樣,沒關係啦!!"我皮皮的回答,

寧可醜,也不拿下我的毛巾!!

 

 

我努力的做了兩種口味的饅頭,

一種是黑糖的,一種是地瓜的,

看著鍋裡的饅頭慢慢長大,心裡真的很得意呢!!

 

  

 

做完饅頭,我又花了一點時間,

將之前拖拖拉拉了好多天的防水布托特包裝上提帶!!

 

 

這樣下雨時就不怕弄濕包包了,

這個小托特包我在背後做了兩層拉鍊袋,

去歐洲時被偷怕了,這樣的包包就不怕扒手了!!

 

 

前天中午打了一大鍋手工皂,

總重竟然超過2000公克的ㄟ,我是越來越貪心了!!

 

 

我加了艾草粉&薄荷腦&迷迭香精油,

昨天晚上我迫不及待的想看看我的渲染的效果,

一切開後,哇哈哈,我滿意得不得了啦!!

 

 

每一塊手工皂的花紋都不相同ㄟ,

也許是晚上拍照的光線不太好,

這批皂的顏色是鵝黃色加上橄欖綠,

我用了自己種的香蜂草水去溶氫氧化鈉,

實驗的結果,真的是大大的滿意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