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下起雨來了,

清晨五六點的一場大雨,

趕走了炙熱,換來了清新舒爽的空氣!!

花蓮只要下一場大雨,溫度馬上就會變成宜人的春天,

我們全都待在家裡,Choco & Candy舒舒服服的睡大覺,

老爺早上一向都是粉忙的,我還是不要去煩他比較好!!

 

 

我把手上的長指甲剪掉,搬出泥條來,

今天想來捏捏青蛙呢!!

 

 

這青蛙是我前幾天去陶藝教室串門子時看到的,

好友蔡太太捏了好幾隻可愛的小青蛙,

我拿了一隻回來觀摩了老半天,自己亂亂捏了三隻青蛙!!

 

 

三隻大中小的青蛙,我自己捏著捏著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

我的青蛙是不是長得很奇怪啊??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手捏陶蛙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