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續幾天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,

這樣的溫度,對於原生於寒帶的Choco & Candy而言,

簡直是酷刑啊!!

 

 

Candy 身上的毛又濃又密,

每次幫牠抓癢時,順便檢查一下有沒有甚麼壞東西,

可是無論怎麼翻就是看不到牠的皮喔!!

 

 

最近實在太熱,大約早上十點鐘就要給牠們吹冷氣了,

晚上也是要開冷氣,牠們才能好好睡覺,

不然牠們睡不好,我也別想安眠啦!!

 

 

常喜歡待在庭院裡抓小鳥的Candy,

現在也不喜歡待在外面了,

可是整天躲在冷氣房裡也是粉無聊ㄟ!!


 

 

Candy:唉呦,躺著躺著,我又想睡覺了啦!!

Candy很愛睏的揉揉眼睛!!

 

 

實在太愛睏了,Candy張開血盆大口,

打了一個大哈欠!!

馬麻:小姐,妳嘛嘴巴遮一下,妳是想嚇屎倫喔!!

 

 

Candy:一直待在家裡,實在好無聊喔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馬麻拿點東西來給我吃啦,我現在又睏又餓ㄟ!!

 

 

這張臉看起來真的很睏齁!!

 


 

Choco一向喜歡待在屋裡當宅狗,

雖然牠百分之八十的時間都是趴著或躺著,

但是只要我拿出牛筋雞肉棒,

牠就會馬上擺出一張笑臉,

然後口水就會延著牠的舌頭一直滴下來喔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