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有點忙,忙得沒時間也沒心情做手作,

碰巧再加上昨天錦鯉魚產下了一大堆卵,

這讓我更是忙昏了,害我今天頭好痛啊!!

 

 

昨晚,將這兩個包包完成了,

別問我這是甚麼包??

我也不知道啦,其實我是想做橄欖包的說!!

 

 

每次看到格友有特別的包款,

我就會想來做做看,這種橄欖包我也沒做過,

自己猜想該這是怎樣的紙型,就胡亂的畫了下來,

結果這次大概是精神不集中,

竟然把比例劃錯了,結果就做成了這個奇怪的提包了!!

 

 

我請老爺幫我拍照時,老爺看了一下包包,

搖搖頭說:請問妳做這咖是個甚麼包啊??!!

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好笑,哎呀,你不懂啦!!

 


 

幸好,還有一個包包是可以看的,

這包包原本看似無精打采的,

等我縫上布標後,

哇,突然整個包生動了起來ㄟ!!

改天我再來畫橄欖包的紙型,

下次一定會成功的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