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正是鳳梨盛產的時期,

街上的水果攤上都擺滿了鳳梨,

好大一顆又香又甜的金鑽鳳梨才賣50元喔!!

 

 

我很喜歡吃鳳梨,所以幾乎每兩三天就會買一顆,

飯後來上一盤,不但有豐富的酵素可以幫助消化,

也可以增加纖維質,每次吃完就覺得自己好像變健康了!!

 

我們家老爺不喜歡吃鳳梨,我用香蕉,蘋果,鳳梨&自製桑葚汁一起打,

如果太酸就再加一些蜂蜜,這樣美麗粉紅色的果汁,

沒三兩下,500CC不用5分鐘就全喝光光了喔!!

(他不知道我裡面加了好多鳳梨呢!!)

 

 

前兩天,我把鳳梨切成薄片,

烤了個鳳梨蔓越莓蛋糕,原本烤得很美,

不料最後上色時,不小心多看了一下"寵物當家",

結果,蛋糕的表面就給它烤焦了啦!!

 

沒關係,反正是自己吃的,我把烤焦的部份給它切掉,

還好只有表面一點點,其他的部份還是很OK的,

這給了我一個教訓,烤蛋糕一定要專心,不可以跑去看電視啦!!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