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早上,我開車去銀行辦事,

在銀行門口,我看到一個男士坐著輪椅在賣彩券!!

 

 

這位先生只是靜靜的坐著,

在輪椅的扶手上架了一塊木板,

木板上擺著各式各樣的刮刮樂!!

我當時想說趁著銀行裡人還不多,

趕緊把該辦的事情辦完,

等待會兒事情辦好了,再來給他捧捧場!!

 

 

從銀行出來後,我走過去給他買了一張刮刮樂,

隨便拿了一張就當場刮了起來,

我沒買過這種的彩券,這位先生馬上很熱心的指導我該怎麼刮,

等我全部刮乾淨了,他馬上說:中100元!!

 

 

啊!!這樣就中獎了喔!!我笨笨的回著他,

因為我還搞不清楚狀況咧!!

於是我又用中獎的100元又換了一張刮刮樂,

這次我知道該怎麼刮了,所以動作很快的就刮乾淨了,

"哇!中1000元喔!!他又開口說話了!!

 

 

今天運氣怎麼這麼好啊!!

我又拿了兩百元買了兩張彩刮刮樂,不過這次沒有刮中了!!

於是我就拿著這刮中的800元去了菜市場,

買了一大包的豬肉,有給人吃的,給Choco & Candy吃的,

當然也有買個門口的那三隻流浪狗的!!

 

 

今天給他們加菜,不但有絞肉還有骨頭,

牠們每隻都吃的很開心,

老黑吃完自己的還去舔舔老黃&虎皮的碗ㄟ!!

 

 

老黑心滿意足的吃飽了,又到門口的水盆喝水,

最近發現老黑真的老了呢!!

我出國時,請秀華每天幫我餵這三隻狗,

可是老黑不知怎麼的都不太吃,

等我回來時,發現老黑瘦了一大圈,

真的好奇怪,我餵的時候牠明明都吃很多啊??

難道老黑會挑人餵喔??!!

 

 

老黃是大姊頭,有事沒事就愛找虎皮的麻煩,

前陣子,不知道為了什麼事,竟然把虎皮的前後腳都咬傷了,

我聽到虎皮的哀嚎聲,馬上衝出來,

撿起地上的石頭,狠狠的對著老黃K過去,

不過,我只是嚇唬牠的啦,把牠砸傷了還不是我要去給牠擦藥!!

 


 

 

虎皮吃飽了,喜歡我跟牠玩你丟我撿的遊戲,

妳看牠玩得多開心啊!!

虎皮現在也是肥嘟嘟的,

反正Choco & Candy吃的,牠也有份,

結果就是大家一起肥囉!! 

 

 

我到門外餵狗時,Choco & Candy就在門內看,

牠們對我餵虎皮,老黃&老黑沒什麼意見,

可是Candy很生氣我和虎皮玩耍,牠會很抓狂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