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
 

自從歐洲回之後,突然變得很懶散,

做甚麼都提不起勁,好像得了懶病了!!

 

 

其實我是很討厭自己整天無所事事,

或是常賴在沙發上老盯著電視,

感覺自己快要變成廢人了!!

 

  

 

於是,我決定"挖糞塗牆",

馬上跟木工老師敲好時間去上課,

這是第二堂木工課,要上的是兩抽置物櫃喔!!

 

 

因為已經有了上次的上課經驗,

對於所有的機具稍有了解,操作起來也不再那麼恐懼,

原來該是一整天的課程,我不到六個小時就做完了ㄟ!!

 

 

離下課還剩一點時間,

我當然要好好珍惜每一分鐘的上課時間,

因為上課費用也是"貴森森"的ㄟ!!

(黃老師,我不是嫌你貴啦!!)

 

 

我馬上又很"假會"跟老師說要做一個小板凳,

很快的寫了尺寸給老師,老師也很神速的立刻裁好板材給我,

不到二十分鐘,這張可愛的小板凳就完成了,

小板凳我只用線鋸做出一個簡單的弧度,

我也沒有仔細的用尺標尺寸,完全用目測的,

碰!碰!碰!釘槍很快的就把小板凳固定好了!!

我猜老師一定心裡暗暗的搖頭,

幸好我的釘槍都釘得很準,通通沒有跑出來見人喔!!

 

 

PS:其實我是不想耽誤老師的下課時間啦,

       不然我可不是這麼隨隨便便的人喔!!

        (才怪!!)

 

黑以妮手作幸福:http://blog.xuite.net/alicezakka/handmade/23774984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