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左邊黑色的三箱是老爺和我的行李,右邊Choco和Candy的行頭卻有四袋呢!)

 

四月二十日,終於到了要出門的日子了,

這是搬來花蓮後,第一次離家這麼久!!

一早,我把行李再一次檢查清楚,

然後也把Choco & Candy的行頭準備妥當,

最重要的是牠們的睡墊,肉肉,零食和吃飯的碗,

這樣一大堆的行李,通通放到休旅車裡!!

 

   

 

這兩堆是Choco & Candy的食物,

牠們兩個是無肉不食的,所以準備了一些軟骨排,

切了腰內肉片,絞兩包腱子肉,還有幾包零食!!

 

 

這幾包是給門外三隻流浪狗的,

有蹄膀絞肉,豬骨頭&雞骨架子,

交代秀華每天傍晚要煮一些混狗食餵牠們!!

 

  

 

這次要把Choco & Candy放在"蘇菲雅"十多天,

按照往常的經驗,Choco的神經比較大條,

總是大剌剌的很容易和別的狗狗玩在一起,

我們比較擔心Candy,小女生很會想家的,

以前曾經都不吃飯,結果得了腸胃炎,

這次我準備了許多Candy愛吃的東西,

希望牠也可以適應得很好!!

 

 

狗狗可以寄宿狗旅館,有專人可以照顧,

可是植物就沒辦法搬去託別人了!!

家裡一大堆盆栽,雖然不是甚麼珍貴的植物,

可是我都很愛惜也很小心的照顧,所以每一棵都長得很健壯,

我告訴秀華要怎樣澆水,希望我回來時它們還活得好好的!!

 

 

池邊的百合竹正盛開著,這是五年來第一次開花,

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種花,好特別喔!!

這種花通常會開很久,所以我回來時應該還可以看到!!

 

要離家這麼久,心裡有一大堆牽掛,

狗啦,魚啦,家裡的盆栽, 還有庭院裡的花花草草,

秀華&阿芳給我打包票,說一定會把它們都照顧的好好的,

要我不用擔心,放心的去玩!!

 

出發吧!!去看看書裡說的建築,雕刻和名畫,

最重要的是要去探望,

我那已經離家八個多月的大兒子呢!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