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真的好極了,萬里無雲ㄟ,

趁著氣溫還不會很熱時,

趕緊帶著Choco & Candy到外面去走走!!

 


(這張是在石梯坪拍的)

 

我們沿著台11線往南開去,

路上遊人稀少,我們喜歡在平日出遊,

這樣遊玩的品質會比較好,才不會塞車&塞人!!

 

 

不久,我們就經過了海洋公園,

老爺停好車後,他帶著相機去拍照了,

我帶著的狗兒子&狗女兒,

在海邊的草地上散步,順便吸收一下維生素D!!

 

 

待了一會兒後,我們又繼續往南行,

我們來到了"芭崎",這裡有一個休息站,

還有一個觀景台,從這裡望出去的景色很棒!!

 

 

我還是帶著Choco & Candy四處走走,

老爺還是一樣忙著拍照!!

 

 

走累了,我和狗狗到涼亭裡去休息,

胖嘟嘟的Choco馬上趴了下來,

這隻懶狗總是能趴就不要站啦!!

 

 

我趁機幫牠梳梳毛,Choco & Candy都張大了嘴喘氣,

這時,遇到從台北來玩的一家人,

一直誇獎我的狗狗好漂亮,我們聽了都很開心呢!!

 

 

這張是在大灣的觀景台拍的,

今天的海水是湛藍的,真的好美!!

 

 

以前在台北時,每到周末就往金山萬里跑,

大概是工作壓力的關係,

有空時總是喜歡去看看寬闊的大海,

金山的海看起來是憂鬱的,

花蓮的海看起來是陽光的,

我真的是這麼覺得的內,

不信的話你可以比較一下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千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